Forestus

上学中

[猪尔/ABO] 相亲相到前情敌是什么操作 04

04

“在未来的半年,双方将以对方伴侣的身份配合出席必要的场合。双方之间只存在合作关系,不谈感情,否则违约。合约到期后,合作关系自动结束。”

不谈感情。

妙啊。

王嘉尔看了一眼违约金,有点肉疼。再看一眼朴珍荣的,是他的很多倍。

他签了字后,朴珍荣说:“这段时间就麻烦你忍一下了。”

王嘉尔还没反应过来这句话的含义,朴珍荣又补充道:“我不想听到关于我男朋友的任何绯闻。”

王嘉尔沉默了几秒,一笑置之。“那我就勉为其难地忍一忍咯。”他哪有什么可以绯闻的对象。

朴珍荣笑了一下,说:“当然,特殊时期时你有需求的话我也可以帮你。”

王嘉尔飞速地抛去几个眼刀:“谁稀罕你。”

“毕竟男朋友是omega魔王,我还是小心点为好吧。”说着他煞有介事地理了理衣领,把衬衫最顶上的那颗扣子扣紧。

“哇,你!”王嘉尔听到这个千年黑历史称呼的时候尴尬得想当场去世。“分手吧!!”

朴珍荣看着他迅速飘起绯红的脸和赌气撅起的小嘴,嘴角忍不住上扬,他轻轻吐字道:“不分。”



朴珍荣说的特殊时期就是omega的发情期。

王嘉尔在发情期的时候,不会像其他omega一样完全控制不住信息素的释放。他还能安之若素地自行去药店买几针抑制剂。不过安全起见,他还是随身携带的。

乌烟瘴气的夜店,各种味道混杂在一起。王嘉尔身为omega,却仿佛失去嗅觉一样,在其中行走自如,对他们一点都不敏感。

他不止一次怀疑自己是beta。只有每次,浑身燥热不管用什么方法都无法降温,不能言说的部位一直在反应,脑海里幻想着一个没有具体容貌的人,他的身上有着清甜的桃子味,那时候,他才想起自己是一个真实的omega,急切地需要一个alpha的omega。

这种情况困扰了王嘉尔很久,因此他去看了医生。医生告诉他,这不是标记,只是初次发情期加上当时机体受损,使得对其产生的依赖感太强了,包括自身的暗示也有很大的影响。解决方法很简单,就是去找个alpha伴侣。

可是除了段宜恩,王嘉尔没有再心仪过谁。

王嘉尔去药店问过:“请问抑制剂有没有桃子味的啊?”

店员姐姐先是愣了一下,然后被他真挚的表情逗笑了,“抑制剂分为口服和注射,但是都是无味的哦。”

因此无辜的抑制剂也被王嘉尔打上了嫌弃的标签。



王嘉尔:“世界上信息素是桃子味的alpha不可能只有一个吧?”

金有谦:“据我所知,应该不止一个,但是没有完全一样的。不过说实话,桃子味的alpha真是少见啊,我还是第一次听说。怕不是个假A。唉你干嘛,你怎么能打弟弟呢!我乱说的,我又闻不到……”





刚收工,王嘉尔没急着回家。他点开外卖软件,把那些店铺往下划拉了好久,不是吃到腻的就是没兴趣的。他刚想点进一个拉面店,朴珍荣的来电跳了出来。

他故意晚了两秒才接,然后放软了声音说:“干嘛呀,才刚下班就给人家打电话。”

电话那头如王嘉尔所料地沉默了,他想象着朴珍荣一言难尽的表情,无声地大笑。崔荣宰还在赶工,被他锤桌子的动静弄烦了,怨念地看了他一眼。王嘉尔表示抱歉地摆摆手,趴在桌子上笑得肩膀不停地抖动。

“请你吃饭。”朴珍荣冷静自若的声音传进他的耳朵。

王嘉尔心里面美的很,嘴上还要假意推辞:“总是你请我,这样我多不好意思。”

“那你请我。”

王嘉尔一手拿着手机,另一手已经把家伙麻利地收拾好了。“别啊男朋友,我就指望你活了。”

崔荣宰不是聋的,男朋友三个字像惊天炮弹一样在他脑子里炸开,他惊恐地看向笑靥如花的王嘉尔。

“……快下来,我到了。”

“好~”他甜甜地应了一声,然后把手机塞回裤兜,才发现崔荣宰正惊讶地看着自己。

“森尼哥,你脱单了?”崔荣宰捡起掉了的下巴,不可置信地问道。这人不前些天还在相亲的苦海中绝地求生吗!

“对呀。”王嘉尔弯起笑眼,嘴角两边的小括弧甜得快溢出蜜来。

看着他轻松愉快地离开的背影,能感觉到他身边的空气都是快乐的。崔荣宰一边震惊一边感叹,果然恋爱使人年轻啊。他并不知道王嘉尔就是纯开心有人请他吃饭。

王嘉尔钻进副驾驶座上,自觉地拉好安全带,乖巧地坐好。“我们要去吃什么呀?”他满怀期待地看向朴珍荣。

“说了你也不懂。”

王嘉尔眼睛里的小星星瞬间熄灭了,他懒得装了,打开手机刷起了网页。

“反正就是好吃的。”

王嘉尔以为,朴珍荣会带他去顶楼的高级西餐厅,或者海景大酒店之类的充满了资本主义气息的地方。朴珍荣带他去的是老城区某条街上一间其貌不扬的私厨。其实即使朴珍荣带他去大排档他也无所谓,不过那种地方想着就和朴公子格格不入。

店里人很少,但是装修很文艺。朴珍荣轻车熟路地带着王嘉尔走进一个雅间,显然他是这里的常客。

这里的菜品都是当日供应的,就是他做什么,客人就吃什么。

王嘉尔比较随意,如果不好吃,他就把朴珍荣狠狠地……在心里骂一顿。

然而这样的事没有发生,因为菜真的很好吃。尤其是那道炒蛤蜊简直绝了,而且居然都没有放辣,王嘉尔吃得特别欢。

王嘉尔一边往嘴里塞东西一边叽叽喳喳地夸赞某某道菜真是深得我心。朴珍荣平日里很反感别人在进食的时候讲话,但是他看着王嘉尔像个小孩子似的兴奋地说个不停,大眼睛里映出喜悦的小星星,觉得他可爱极了,又怕他吃太快噎着。

他是在高中毕业很久后才发现,这个人的笑早就住进他的心里了。那对可爱的小括弧一弯起来,其他的东西都仿佛黯然失色了,他的眼里,只看得见他。

王嘉尔很久没有吃得那么饱了,当服务员又上了一道椒盐皮皮虾的时候,他悄咪咪地摸了摸自己隆起的腹部,欲哭无泪。这么神仙的一道菜怎么放最后才上!

“珍荣。”王嘉尔撇了撇嘴,那意思是,我还想吃,但我好饱。

朴珍荣拿起一个还有点烫手的皮皮虾,灵巧的手三下两下把虾剥好了。王嘉尔觉得很神奇,他每次剥皮皮虾的时候都怕扎到手,所以要折腾很久,等他终于吃到一口满足的虾肉的时候都半凉了。

朴珍荣把手伸过去,剥好的皮皮虾递到王嘉尔的嘴边。“张嘴。”

他干净的指尖有轻微的兰花香味,同皮皮虾鲜香的味道一同钻进王嘉尔的鼻腔。王嘉尔对着那块泛着油光的肥美的虾肉轻轻一咬,Q弹的口感和椒盐的味道混搭在一起,特别好吃。

王小动物被朴饲养员投喂到第三只皮皮虾的时候表示实在吃不下了。

因为朴珍荣不怎么吃,所以皮皮虾还剩好多。他临走时很可惜地看着那盘还有大半的皮皮虾,像征求大人同意的小朋友一样询问朴珍荣:“可不可以打包?”

“你回去自己会剥虾吗?”朴珍荣反问。

“……当然会啊!”王嘉尔无语,想到刚才朴珍荣喂他吃,现在才觉得怪不好意思的。他觉得自己又脸红了,便把头扭到另一边去。

装好后,朴珍荣把打包盒递给他:“自己拿着。”

王嘉尔伸手接过,脑袋还不肯转回来,硬要扮酷。

朴珍荣忍不住微笑,他放柔了语气说道:“走吧。”



吃饱过后很容易产生困意,王嘉尔靠在座椅上就觉得眼皮好沉,小脑袋往里一歪就睡着了。

朴珍荣在等红绿灯的时候转过头来,大大方方地欣赏他的睡颜。细碎的头发丝乖巧地散落下来,当时是轻狂的白色,如今是温柔的棕色。精灵般长长的睫毛,高挺的鼻梁,殷红的嘴唇,一如当年般,仿佛是天使降落人间时遗落的美好。

朴珍荣看着他美玉似的光洁的皮肤,还是没忍住,极轻极轻地,在他眉心处蜻蜓点水般落下一个吻。而后,他又迅速地拉开距离,确认王嘉尔是否醒了。见王嘉尔仍安睡着,他松了口气。这时,后面的汽车不耐烦地鸣笛了,他才把注意力转回到开车上。

然而不可忽视的是他仍在剧烈狂跳的心脏。刚才那一刻,他仿佛回到了十七岁。




王嘉尔回到家后还想着继续睡来着,没想到他洗了个澡后清醒的很,又饿了,于是他拆开那盒皮皮虾,拨通了金有谦的电话。

下章继续狂撒糖。错字提醒我哦。

评论(19)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