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tus

上学中

[猪尔/ABO] 相亲相到前情敌是什么操作 06

06

聚会结束后,朴珍荣送王嘉尔回家。

车里放着音乐,王嘉尔的脑袋靠在椅背上,他望向车窗外夜色中反光的黑色江水,路灯的光影从他好看的侧脸上一道一道闪过。

刚才的画面一直在他脑海里回放。朴珍荣目光如炬地注视着自己,他觉得他的眼里像有什么在燃烧,几乎要燃到他心里。

王嘉尔心想道:居然这么坦然地就把这种话说出来了……他怎么做到的……我当时会不会看起来就像个傻子……

朴珍荣看了一眼他的侧脸,问道:“还在脸红?”

王嘉尔立马转过头说:“谁脸红?我哪有脸红?”

朴珍荣见他抵赖,忍俊不禁,“刚才你的脸真的很红啊,面对我的时候就那么容易害羞嘛?”

“我没有!”王嘉尔觉得朴珍荣莫名其妙,想道:我怎么可能会因为这点逢场作戏害羞。

“是吧,也不知道是谁左顾右盼地在找我,后来就傻傻地站在那里看着我,我自己都开始尴尬了。”

“我没有……”王嘉尔双手捂住脸,微凉的手心覆在发烫的脸蛋上。

“那我是不是就不应该出现的?我猜猜你是不是在想:我终于可以和我的男神……”

“朴!珍!荣!你别说话!”

他不喜欢任何一个人在他面前提起段宜恩,但他好想发一个声明:我早在一百年前就不喜欢段宜恩啦!

“那你就是在想:珍荣啊快点出现好不好……”

“我要下车!!!”王嘉尔气呼呼地捂住耳朵,他的耳朵也烫烫的。



王嘉尔一觉睡到下午三点多。朴珍荣想拉他出门吃晚饭,王嘉尔不觉得饿,也懒得出门,躺床上玩了两个小时的手机。

最终朴珍荣快要杀到他家门口了,他才迫不得已从床上爬起来。

王嘉尔听到门铃的时候,衣服都没换,他顶着一头睡翘的头发走到玄关,猛然间想到什么,冲门口喊了一句“等一下”,又折回房间随手套了一件卫衣,然后把兜帽扣上,才去开门。

朴珍荣穿了身休闲的衣服。

“你不会才刚起床吧?”朴珍荣看着只露出下半张脸的王嘉尔。

王嘉尔点了点头,让他进了屋。他撂下一句“随便坐,给我三分钟”,就溜回房间了。

王嘉尔的家很整洁。虽然王嘉尔觉得自己就能做好,但王妈妈还是时不时来帮他打扫一下卫生。

朴珍荣看到茶几上放着一个魔方,顺手拿起来玩。

王嘉尔整理好之后从房间里出来,就看见朴珍荣把他的魔方还原了。

王嘉尔一拍脑袋:“你怎么把它还原了?”

朴珍荣眨了眨眼,“顺手啊。”

“我要自己把它还原!你居然把它还原了……”

“……”朴珍荣无奈地摊开手。

“我的魔方!”王嘉尔把那个还原好的魔方从朴珍荣手里夺过来,护宝贝似的护着。

“……你给我,我帮你弄回原来的样子。”

王嘉尔把魔方收进怀里,不信任地看着他。

“我记得刚才的样子,真的。”

王嘉尔还是一脸怀疑地看着他,但手已经把魔方递出去了。

朴珍荣拿着魔方,沉思了一会儿,就在王嘉尔想说“你又想骗我”的时候,他细长的手指快速地转动魔方,三下两下就弄好了。

其实王嘉尔并不记得他的魔方在还原前长什么样,但他不想让朴珍荣那么轻易地就装了个大比,所以嘴硬道:“别糊弄我,它之前才不是这样呢。”

“那我再还原吧。”

“不!那我们为什么一定要今晚出去吃饭?”

朴珍荣伸出手指戳了一下他的脑门:“你不看日历吗?今天是情人节。”

王嘉尔愣了一下,他的确忘了。不过他忘了也不奇怪啊,他一单身狗去记这种找虐的节日干什么?



等待上菜的时候,王嘉尔刷到了一个很搞笑的段子,他刚想拿给朴珍荣看,就听到一个清冷的男音:“珍荣?好巧。”

他抬头一看,是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他五官精致,鼻梁高挺,微卷的黑发稍稍遮过眉眼,他的右手挽着一位女性。他低头看了王嘉尔一眼。那漆黑的瞳孔淡漠的神色让王嘉尔的呼吸一滞,他轻微地咬了咬下唇。

朴珍荣注意到了这一细节,略微皱了下眉。

“好巧啊,在范哥。”他展颜一笑,看了一眼林在范身旁娇俏的女生,眼神没有温度。王嘉尔看见朴珍荣的脸色,心里打了个颤。

“那就不打扰二位了。”林在范礼貌地笑了一下,同那位女生离开了。

王嘉尔定定地看着林在范离开的背影,待到看不见后,转过头来对上朴珍荣像是结了冰一样的脸色。

“好看?”朴珍荣冷不丁地问。

王嘉尔如实回答:“很帅啊。”

朴珍荣看着他真诚的大眼睛一时很无语。

王嘉尔明显察觉到朴珍荣的不愉快,但他不知道自己说错了什么。他认真地思考了一下,好像朴珍荣是看见了那个女生才不爽的?王嘉尔也有点闷闷不乐了。

一顿饭吃下来,两人反常地都没有说几句话。


朴珍荣忍不住问:“你喜欢这种类型?”

王嘉尔莫名就想气他:“卷发帅哥谁不爱呢?”

朴·常年中分·珍荣咬紧了后槽牙,面无表情地看着他的眼睛,把餐具傲娇地一推:“我吃饱了,一会儿买单。”

王嘉尔怨念地看着他,开启暴风吸入模式。




两人走在一起,中间隔着一人的距离。一人撇着小嘴,一人脸色如冰,任谁看都像是刚吵架的小情侣。

前面搭了个临时舞台,一群人围在那里,舞台上站了十几个人。

王嘉尔好奇地凑过去看,慢慢挪进人堆里,还掏出眼镜戴上。朴珍荣跟紧了他,怕他走丢。

原来是网红蛋糕店在搞活动,比赛情侣两人做公主抱深蹲,一分钟内做得个数最多的可以免费得30个网红泡芙。

王嘉尔看着舞台上一对对准备就绪的情侣,想到自己还是个母胎单身狗,真是扎心心。接着他注意到了那一盘每个都超大只的泡芙,都能想象一口咬下去丝滑的奶油溢满了口腔的感觉。

比赛迟迟不开始,已经有观众开始散了。主持人马上说道:“对不起耽误了大家一点时间!因为比赛有十组情侣,现在有一组突然不能参加了,我们现在现场选一对……”

王嘉尔还在看着泡芙发呆,突然被主持人的声音吓到,主持人正指着自己:“就你们了,快上吧!”

王嘉尔一脸懵:我什么都没做啊?他转头一看,就见朴珍荣正高举着手臂。

???

“朴珍荣你干嘛!”王嘉尔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看着朴珍荣,后者对他露出微妙的笑容。“你要丢人自己丢,别带上我!”他压低声音凶他,朴珍荣拉起他的手朝舞台的方向走去。

“30 个泡芙不要白不要,我记得你挺喜欢吃这家的啊。”朴珍荣几乎是把王嘉尔拖走的。

“我不喜欢……我不喜欢……30个泡芙几百块你又不是买不起……”王嘉尔欲哭无泪,两人已经站在舞台上了。

他们一上台,底下就有人起哄了。因为这俩实在太养眼了。

王嘉尔想着丢人就丢人吧,反正也没人认识他。但是,今日的仇,他王嘉尔必定一辈子都记着!

“再给一分钟时间准备……”

“先来试试?”朴珍荣一手虚虚环住王嘉尔的腰,后者马上警惕地闪开:“试啥?”

“不对,你还想抱我起来?”王嘉尔反应过来,然后像是听到什么天大的笑话一样笑起来,他上下打量着即使穿着休闲的衣服也浑身散发着文墨书生气的朴珍荣,他顶着那张白净的小脸,一看就不像举过铁的。然而王嘉尔不一样啊,他可是经常跑健身房的人。

朴珍荣看着笑得捂着肚子的王嘉尔,冷不丁地直接上手环住他的腰然后蹲下,另一只手臂搂过他的小腿关节,轻而易举地将他打横抱起。王嘉尔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身体突然飞到了半空,他下意识地双手紧紧抓住朴珍荣的衣服。朴珍荣低头看他,他还在诧异朴珍荣怎么有这么大的力气,缓了两秒才语无伦次地说:“你……吓我一大跳……”

“你忘了我是alpha吗?”这回到朴珍荣用嘲弄的语气说话了。

该死的alpha天性!

他能感受到抱着自己的朴珍荣结实的手臂上紧绷的肌肉,充满男性alpha的力量,让omega心跳加速。

王嘉尔抬起眼看他,小声地问:“我重吗?”

朴珍荣抱着他的双臂向上抬了抬,王嘉尔下意识地抓住他的肩。“我现在还可以抱着你转圈。”

“珍荣不要!”

比赛开始了。

当朴珍荣开始的时候,王嘉尔就知道他不是在吹牛了。朴珍荣抱着他的手特别平稳,并且毫无压力地匀速地做着深蹲。即使这样,王嘉尔还是害怕会掉下去,于是他用双手搂住朴珍荣的脖子,脑袋也抵在他的胸前,他觉得这一分钟就像一个世纪……

他能清晰地听到朴珍荣的喘息,那声音落入王嘉尔耳朵里确实很暧昧,王嘉尔觉得自己的脸又开始发烫了。他的脑袋挨着朴珍荣的胸膛,能闻到他衣服上的清香,他紧闭着眼,祈祷着一分钟快点结束。

突然,他闻到了另一个味道。

清甜的桃子。

他不会闻错的。

他一辈子都忘不了那个味道。

他蓦地睁开眼,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束。

朴珍荣把他放下来,他木然地松开搂着朴珍荣脖子的手,那桃子味的信息素就像昙花一现,任他怎么闻都闻不到了。

身体在剧烈运动过程中会无意识地释放信息素。

王嘉尔深深地看了一眼还在喘气的朴珍荣,朴珍荣把一张纸巾塞进他手里,把他的手拉过来放到他脸上,示意王嘉尔帮他擦汗。

王嘉尔机械地帮他把额头,鼻尖上的汗珠都细细擦去。

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他们是第一名。

王嘉尔看着某个地方发呆,好像没听到比赛结果,朴珍荣伸手扳过他的脸,“怎么都不夸夸我?”

“啊?”王嘉尔愣了一下,然后触电似的躲开他的手。“哦……我们珍荣最厉害啦。”他勉强地挤出一个笑。

朴珍荣并不满意他的表现:“你好敷衍。”

王嘉尔看了他一眼,又低下头,一句话也没说。


王嘉尔坐在副驾驶座上,他打开手机,一副不想和任何人交流的样子。

朴珍荣在专心开车。王嘉尔调整了一下坐姿,偷偷将视线从手机屏幕移到朴珍荣的脸上。在光线不明的车内,他还是能看清他的脸蛋,干净,清爽,没有一丝瑕疵,他的每一根头发丝都是完美的。他以前怎么没有觉得朴珍荣那么好看呢,而且是越看越好看,怎么看都很耐看。他从侧面看不清他的眼,但能看见他的唇。好看的唇形,浅红的颜色,就好像,桃子,一口咬下去一定很甜的那种。

桃子。

王嘉尔把目光移开。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朴珍荣。思绪炸开像千波万浪一样涌进脑海,又像一团乱麻一样缠在一起。

朴珍荣早就察觉到他变化的情绪,柔声问他:“怎么了?”

王嘉尔笑着摇摇头,心口像堵了一块东西。

-

前几天彩排开幕式调试音箱的时候,同学放了扣马窝,前奏刚开始好多人都看过来,荣荣超温柔的声音响了起来,我就像个傻子一样熊抱住音箱笑嘻嘻地对我同桌说:嘻嘻荣荣在唱歌诶。

评论(18)

热度(2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